這角色來自NHK的電視影集「時空獵人」

我沒看過這影集,不過感覺這玩具是很好的素材才買的

另外決定下手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個容後再敘 XDD

玩具本身沒有什麼盔甲類的裝備阻礙動作

原以為可動應該不錯,想不到只是普通水準而已

這點到是讓我蠻意外

至於頭雕和真人也差蠻遠的,沒辦法,要潤是個大帥哥

要能完全忠實呈現很難,而且這只是千元的玩具就別想太多

其他的就看圖比較快~~

 


 

髪型有兩種可以更換,一個是整齊,一個是前髮散落的

 

 

 

這是整齊的,感覺很像什麼公務員 =_=

 

前髮散落的就帥多了,所以我後來都用此模式來拍

 

 

配件之一,風鏡

配件之二,耳麥

 

 

 

 

 

 

其實這種揹背包的裝扮很像蘿拉,只是是男生版

 


 


 


 


 

 

 

 

 

以下小劇場是買這隻的另一個理由

===========================================================

 

「晚餐要買什麼呢~~?」

「太太!買香菇吧!」

「買、買…香菇?」「是的,買我的香菇吧!」

「不要,我不吃金針菇。」

 「居然說我是金針菇……Orz」(倒地)

 

 

好久不見的武器屋順便多來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