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出,在路上看到一個男孩子這樣穿


衣服款式啊、顏色啊、搭配什麼的我都不懂
反正我認為的好看,和現在小朋友認為的肯定不同
不過他的帽子我不得不稱贊一下,他戴的好高好高好高
他應該是故意把帽子後面可以調鬆緊的給他調到最緊
所以帽子就卡住頭而戴不下去,然後就可以塑造出這種戴高帽的look
重點就是,這種戴帽子的方法可是我們那個年代獨有的啊~~~!!!!!
在我們那個年代,敢這樣戴帽子的都是學校大尾的
不夠大尾的這樣戴看起來就會更大尾
所以我在猜,這可能是他爸教他這麼戴的
說到我的在學生涯,真的是…


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