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在去年如流星大爆炸的紅遍整個日本

紅到把海賊王的銷售紀錄硬生生的給拉下來

但是也在今年走到結局沒有死拖活拉,真如流星般的極亮到極滅一樣快速

如果你還沒看過,不管是漫畫或動畫(未完結),隨便找一個來看吧

基本上已經有幾千萬人的口埤做保證,不會後悔的

玩具部份,可動的人偶要到年底才會出第一隻,而且居然不是figma要做

這真的讓我非常意外,因為通常這種調性的作品figma都會搶來做

在此之前,其實鬼滅也有不少產品,但大多是不可動的景品或Q版的轉蛋,我都不喜歡

直到看到F-toys的這個日輪刀食玩系列才燃起興趣

這家我之前就買過名刀百華系列,還不錯,小巧精緻而且真的差不多是1/12比例

算是對這家還蠻有信心的,實際收到此次的產品才發現,鬼滅的日輪刀比名刀百華還大一些

刀比較長刀鞘也比較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大了一些些

可是還算是1/12可接受的範圍,也有可能是名刀百華過小所以才做了調整(名刀百華是真的感覺小了一些)

內容物很簡單,就一張卡片,刀、刀鞘和刀架,一中盒裏有十隻,炭治郎分前期型和後期型

其他人就是卡片不同但內容物都相同

這次先介紹了炭治郎的前期型後期型及善逸的刀

之後再開箱義勇和伊之助的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開版圖有個小顆紅紅的那個是口香糖

聽說在日本用盒玩會少收一點營業稅的樣子,所以廠商就會硬塞一個吃的當成食玩來減稅

不過我不敢拿來吃就是,這把就是前期型還沒進入鬼殺隊拿的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把是後期型進入鬼殺刀拿的日輪刀

不過刀鍔不是炎柱的,所以…你知道的,應該會有下一彈

是說我也蠻期待出九柱的武器,如果有的話我應該都會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善逸的刀,兩盒唯一的差別就是卡片不同而已

undefined

說到雷和電,還有誰比他更適合co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刀身有雷紋,不過嗯…心意到了就好別計較太多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