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武裝系列的新作,原作…有原作嗎?

不得不抱怨一下,這系列真的讓人買的很痛苦

造型我是喜歡的,軍武加美少女的確看起來有搞頭

這間外製的公司做迷你武器很厲害,細節刻劃什麼的都不錯

但做可動人偶的功力真的不怎麼樣

以軍武為賣點,結果人偶卻拿不了槍

一碰就掉,裝上去就掉,晃到也掉,在開箱把玩的時候各種掉真是讓人髒話連連

而這毛病從第一隻朝戶就存在了,出到現在六、七隻了也沒想要改善放給他爛

人偶的關節位也會有異常的鬆散,這家外製公司在販賣前到底有沒有檢查過才生產啊

給我的感覺就是只完成了7、80%,製作時間到了也不管就直接生產然後賣吧

真得很可惜這盒繪人物角色畫的那麼漂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就是我給這系列的評價

如果你真的還是很想買,我只推薦椎名六花,冬服版夏服版都可以買,這隻不知為何是本系列最穩定的一隻

其他的都放生也不會可惜

這次介紹的白根,她有裝著垂降裝置的替換裙,替換件這種東西連本家figma都處理的不太好

這間外製公司就更不用提了,尤其是第一隻朝戶,那個替換裙鬆到人偶一拿起來就直接掉落,爛到我入手開箱拍完馬上出清

這次好一點點,但我還是不建議經常替換,不然遲早悲劇

由於垂降裝置是放在展開的替換裙上,所以就算買了七味大的布裙來更換也只能二擇一

不然就要買兩件,至於有沒有必要為了這種產品花那麼多錢在強化上就看個人了

意外的是有身高差,白根比我手上的椎名高了半個頭,其他可動什麼的都不想提

隨便拍大家就隨便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