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本文無關,但和本人有關



應徵者A:「我一分鐘可以打三萬個字,我一天可以拉兩萬個客戶,我每天可以工作八萬個小時。」

面試官:「夠了夠了,我們已經不缺業務。」



應徵者C:「我什麼都不會,希望能在公司好好學習。」

面試官:「嗯…那你會不會巴結?」

應徵者C:「會會,我就只會這個!」

面試官:「那就更不能用你,你來了我要做什麼?」



應徵者B:「我國小沒畢業,上次的工作被老闆和所有男同事性侵了八年,現在待業中。」

面試官:「妳是因為性侵才離開的嗎?」

應徵者B:「不是,是公司倒了我才離開。」

面試官:「那……你下午沒事的話就可以開始上班。」



面試官:「妳想應徵董事長秘書,問題是妳學經歷真的都很差耶。」

應徵者C:「我舌頭一分鐘可以轉三千下。」

面試官:「OK,明天上班。」



面試官:「就你的資料看來,我想你不符合我們公司的要求。」

面試官:「小學沒畢業也就算了,這份履歷上注音還拚錯?哈。」

面試官:「我很好奇你怎麼敢來面試。」

應徵者E:「董事長叫我來的。」

面試官:「董事長是你的誰?」

應徵者E:「爸爸。」

面試官:「哦~~,總經理你怎麼這麼三八,來來來,小妹~,拿軒尼士來我要跟總經理喝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