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欠安,當然很大部份是我自己造成的,不過內人的表現可圈可點,特地要表揚一下。

首先是洗澡,我傷口在很討厭的大腿連接處,只要沖水就免不了會淋濕,自己洗當然是不可能,除非我身體能扭成180度,但是以我目前的年紀和身體機能來說,想扭18度應該都有問題,我有自知之明,所以乖乖請內人來幫忙,話說離上次和內人一起洗澡已經是好久遠的事(吐煙),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唉…(吸煙),但也別想說洗澡就有什麼粉紅色的畫面,畢竟有傷在身就別搞什麼花樣,要洗之前先把傷口做好防水處理,內人不知何時去藥房買了3M的防水透明膠布,這小玩意還真好用,就只有薄薄一層透明的薄膜,不過貼上後真的是百水不侵,在此也推薦一下,說到這個傷口處理,我就想到內人還是女友的時期,當時請她去買個OK蹦買半天,結果回來後還兩手空空,問她為何,她說有方的圓的大的小的不同牌子的,不知該買哪個乾脆就回來了,最後是我手上還滴著血自己再去買(再吐煙),不過女人這生物真的很有意思,一旦二轉成媽媽之後,好像就會突然變聰明,比如這次我什麼都沒說,那天她看我去開刀回來後,就自己去藥房把該用的東西給買全了,而且手腳俐索宛如二戰時期前線的護士,防水處理後開始洗澡,(這段跳過),總之有老婆果然棒,沒結婚的快去結,沒嫁的快去嫁。

(附圖為內人,這樣切掉頭有種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