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新電腦的關係,最近的人生整個陷在遊戲堆裏爬不起來。

話說我電腦裏有遊戲這東西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現在的遊戲要求越來越高,我的電腦配備卻沒能跟著提升,一開始還能用最低需求勉強執行遊戲,後來是連安裝都不能安裝,每每看著新遊戲的精美畫面介紹流口水,真受不了就上YOUTUBE看人家玩的影片過乾癮。

總算辛苦工作有了點外快,終於把用了多年的電腦整個淘汰換新,新電腦雖然還不是目前最頂級,但要跑以前我想玩的那些遊戲卻是遊刃有餘,在換新電腦的同時,也順便失心瘋在網上買了近五千元的正版遊戲,新電腦裝好的隔天早上,網購的遊戲也跟著送到,然後就開始無日無夜的遊戲生活,槍戰完換開車撞人,撞完人又繼續槍戰,玩到做夢時都在開車又槍戰。

由於長久以來玩盜版遊戲的習慣,首先不敢隨便更新遊戲或升級,因為很多時候一更新,遊戲的破解也就毀了不能玩,另外就是多人遊戲的部份,想要玩多人遊戲一定要有個正版的序號,可是盜版的序號都是用序號機破解的,這可以騙過軟體的安裝,但想要多人連線卻是不行,現在好不容易買了正版的遊戲,可是每次滑鼠的遊標經過多人遊戲選項時都會快速滑過,就潛意識中認為那是按了也不能玩的選項,這是個很悲哀的窮酸習慣,就算現在已經買了正版還改不掉,那天我哥來家裏借電腦上網,我順便跟他炫耀我買的新遊戲,然後我看他的滑鼠遊標通過多人選項時也是快速滑過,媽的我就知道這也是個窮酸鬼。

後來兄弟倆終於突破心防按了多人遊戲的選項上線玩,果然和真人玩才有趣,不過真人的實力比電腦勝過太多,目前在線上都是被痛宰的份,想想還是先乖乖多練過再說,如果各位朋友也有以下這些遊戲的話,有興趣的話可以約個時間來開戰,我到是不介意被你們痛宰。

現在電腦裏的遊戲名單: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決勝時刻:戰爭世界
俠盜獵車手4
火線獵殺:先進戰士2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在此不得不大力推薦俠盜獵車手4,這片真是好玩到爆,不論是遊戲的細節及畫面都是上上之選,任務也相當自由,場景中的互動又多,幾乎是到了想幹嘛就幹嘛的地步,唯一的缺點是電腦的配備要求稍高,但如果可以跑的動這套遊戲的朋友,我是建議無論如何一定要找一套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