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女兒因姆指外翻矯正的手術在中國住院,中午我和兒子到醫院探視,順便在醫院對面那排有間買日式簡餐的地方吃飯。

我點了豬排,內人點了鰻魚,這家日式簡餐真的很日式,桌上放有四種調味料是我從來沒看過也沒吃過的,一瓶有寫柚子醬,另外兩小瓶一瓶上面寫辛,一瓶寫甘,還有一瓶最大瓶的啥也沒寫,等餐上來後,服務生幫我們介紹調味料,最大瓶和柚子醬是要淋生菜絲的,那兩瓶寫甘和辛的是豬排醬,等她走後我們馬上倒來試,我的生菜絲是加最大瓶的,內人則加柚子醬,各吃一口後我臉糾成一團。

我:「哦,好酸。你的呢?」

內人:「就一種很清爽的酸味。」

我:「我吃吃看。」(咕嚕)
我:「操!什麼清爽的酸,就他媽的酸而已!」

內人:「那試試豬排醬。」

我把甘和辛的各到一些出來在湯蓋上,然後用豬排沾了甘的醬。
咬兩口吞下後,我又沾了辛的醬。

我:「噗!」(料理東西軍老頭主持人最愛用的表情)

內人很興奮的問:「怎樣怎樣?有什麼不同?」

我:「就是完全相同我才噗!」(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