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家人出遊
原本目的只有到牧場玩玩就算
想不到後來玩了一整天跑了三個不同地方
以現在這個年紀來幹這種傻事,大概要吃一箱海狗丸才補的回來

這是原本的目的



風景是還不錯


這張有沒有開心農場的感覺


這裡最不缺的就是綠地


這邊是通往養魚養鴨的地方,遠處大字型搞怪姿勢的是內人(掩臉)
在此為各位示範什麼人就娶什麼老婆的硬道理


因為天氣很熱,我猜這池水應該也很燙,所以我為這張取名為煮熟的鴨子


煮熟的鴨子x4


池旁的風景,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木屑塊(踩起來軟軟的)


這就是我要幫她做寒暑假作業的傢伙


大家都說羊好可愛,可是現場看到一點都不覺得=_=


不信,再一張不同品種的你們瞧瞧


上面說的木屑塊路就是長這樣


往上走是蝴蝶館,正在吃午餐的其中一隻


往下走有兔寶寶館
「那圖上車了嗎?」「技術上來說應該還沒。」(裁判審議中)(沒上過k島的不懂)


幫兒子照的(中間那一小點)


哥哥的小孩和我小孩和我



*****************************************************

然後來到勝興車站


有小火車可以坐(還真他媽的有夠小)


坐了可以拿到一張紀念車票(所以我也坐了…)(默)


可以放心在鐵軌上走不用怕變成鮪魚塊也是種奇妙的經驗


街上一間蠻日式風格的手工藝品店


從店內往外看



******************************************************

回到台中就去了燈會(現場大概擠進了十萬人)(推測)


把跳跳虎的頭放在空中飄不知是誰的主意…


這種燈光往上打很有邪惡帝國的感覺



就這樣,一天跑了三個地方
累累累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