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下目前拍玩具的簡單工具

首先用珍珠版三片組合成ㄇ字形

 

因為一開始以為網購買的燈夠亮,所以把兩邊裁空貼描圖紙

 

網購買的燈,共有兩隻

 

使用的燈泡

 

當初看網拍賣家自己的示範照片,明明是亮到不行

為何我怎麼拍就是不夠亮一直搞不懂

 

剛剛想說去五金行找有沒有更亮的燈泡,找了這個回來

 

老闆說應該是我原先的燈泡有加蓋,所以亮度都被分散了

聽老闆說我才發現到這事,新買的這個沒加蓋

亮度肯定會大增沒問題,就很開心的買了兩個燈泡跳著回家了 (大心)

 

 

************************************************************

 

這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這兩個燈泡並不單純~~

 

 ************************************************************

 

 

買回家迫不及待裝上新燈泡

想不到一裝上去只閃了0.1秒就結束生命 =_=

內人說我有夠笨一定裝錯了拿另一個來裝

另一個燈泡同樣只活了0.1秒 囧

我不是電工專科的,也搞不懂為何同樣是50W的燈泡會燒壞

那先不管,如果原本的燈座燒壞了就損失重大

趕緊裝舊燈泡裝上去,幸好可以亮

不過開關已經無法正常開關,現在只能一直都是亮的 T_T

會亮總比不亮還好,只能先自己安慰

可能最終還是不能貪便宜,找一個夠大夠亮的燈才是王道

之前有試過隔著描圖紙打光來拍,結果非常糟糕

比直接用室內日光燈管還差

後來就都直接打光,但還是沒亮到哪裏

而直接打光的缺點在常常亮的亮到過曝,暗的暗到看不見細節

因此才想說找更大更亮的燈光應該是唯一解決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