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忙,陳明倫壓根早忘了采潔那回事,剛掛掉廠商打來追殺催貨的電話,他拿起咖啡大口灌下。

 

「小欣小欣!

 

陳明倫大聲叫著助理。

 

「主任,什麼事?

 

小欣來到桌前。

 

「出貨的時間你安排一下,看能不能先出「鑫豐」的貨。」

 

陳明倫一邊揉著太陽穴。

 


 

「李經理今天已經打了好幾次電話來催,我快被他煩死了。」

 

「可是…,嗯,我安排看看好了。」

 

小欣也是一臉無奈。

 

此時桌上的分機響起,是內線電話。

 

陳明倫示了意,這下換小欣抱著頭離開。

 

「設備組你好。」

 

「陳主任,這裏是保全室。」

 

「嗯?

 

「下午來找你的那對男女還在工廠門口耶。」

 

「啥?

 

陳明倫幾乎快跳起來,他轉頭看了牆上的時鐘,已經七點半多了。

 

「他們還在等啊?

 

「對啊,那麼大台的賓士擋在門外想不看見都不行。」

 

「他們開賓士來?

 

「嗯嗯,還是最高級最大台的那種款。」

 

「哦,我知道了。」

 

陳明倫掛上電話,想不到那女生的來頭還真不小,但這麼有錢的人家何苦為了一杯咖啡這麼斤斤計較呢?

 

他越想越怪,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無論如何還是得面對,就看看他們到底要怎麼樣吧。

 

心念一定,陳明倫交待了同事該處理的工作,拿了外套準備下班。

 

陳明倫來到工廠外,果然看見那台高級轎車,他才一走近,車窗就無聲無息的降下。

 

「抱歉,今天的事情很多…。」

 

陳明倫話還沒說完,采潔就做了個手勢打斷他的話。

 

「我們的事該處理了吧?

 

采潔冷冷的說。

 

「老實說…。」陳明倫雙手一攤。「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樣。」

 

「你…!

 

采潔滿肚子的怨氣想說,但一下子又不知該怎麼提。

 

「昨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我朋友車禍,我才會那麼急不小心弄翻你的咖啡,而且我等一下還要到醫院照顧他咧。」

 

采潔聽之了後半信半疑,她心想那有那麼剛好的事。

 

「真的,不信你可以跟我去醫院。」

 

陳明倫從采潔的神情看出來她的疑問。

 

采潔想了一會,她說:「好,我跟你去。」

 

李哥一聽急忙道:「可是小姐,時間不早了。」

 

「就昨天那間醫院嗎?好,我載你去。」

 

采潔根本不讓李哥有反駁的機會。

 

「上車吧。」

 

陳明倫舉頭望天嘆了一口氣,然後萬般無奈的上了車。

 

 

 

 

到了醫院的停車場後,采潔囑李哥顧好車子,李哥是左右為難,怕不跟在小姐身邊到時又出了什麼意外,跟了小姐又怕車子有個什麼損失,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放心,我是大人了。」

 

采潔堅定的說。

 

陳明倫看他們主僕兩人弄的好像要生離死別一樣,不禁覺得好笑。

 

「你你你,如果我們家小姐出了什麼事,你你你…!

 

李哥激動的話都說不清楚。

 

陳明倫幾乎都快翻白眼了,他想我是要把你家小姐帶去強姦嗎?有沒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啊。

 

「走吧。」

 

陳明倫說。

 

采潔就被陳明倫帶著進了醫院,一路上采潔像逛大觀園似的左望右看,還被一個頑皮的小孩踩了一腳,可是她完全沒有發火的意思,臉上掛著滿滿興奮的表情。

 

兩人來到小進的病房,陳明倫一進門看到病房的布廉被圍起來,他不假思索的便一把拉開。

 

這布簾一拉開,就看到小進雙腿開開,而護士小姐正在幫他更換導尿管。

 

那根直挺挺的生殖器官就完完全全的展現在采潔面前。

 

采潔猛一看還不知所已,一瞧仔細了馬上停止呼吸,然後接著倒地。

 

病房內又一陣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