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采潔回到家後吐了個亂七八糟,最糟的是吐在攙扶她下車的張伯身上,張伯那張鐵青的臉,小進和陳明倫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因為采潔不省人事的關係,張伯眼前只想先將采潔安置照顧好,而沒時間理他們兩人,這兩人也很識相的一拐一拐逃命似的搭計程車先跑了。

 

隔天采潔打電話說被禁足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兩個大男人非常自責深感歉意,正煩惱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下班後要找小進商量一下想想辦法。」

 

陳明倫無意識的轉動著筆,一手扶著下巴滿臉愁容。

 

「主任。」

 

小欣遞上公文夾。

 

陳明倫看也不看飛快的簽了名,到不是他怠惰工作,而是他非常信任小欣的工作能力,只要她先檢查過的文件報表,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任何錯誤。

 

「主任…。」

 

「……上次我生日你怎麼沒來?

 

「妳生日?什麼時候?

 

陳明倫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

 

「上個月。」

 

啊,陳明倫在心中暗自糟了一個糕。

 

對啊,他記起這件事,但那天他在幹嘛怎麼沒去呢?

 

他歪著頭努力回想。

 

「那天你有事才沒來嗎?

 

小欣接著問。

 

「哦哦哦,我想到了!

 

「那天我帶女生去喝咖啡結果忘記了。」

 

事情總算想起來是很舒暢,但這話不講就算,一說出口後連陳明倫自己都有點後悔。

 

一個是生日,一個是喝咖啡,怎麼說也是生日的比較重要。

 

但陳明倫想想又不對,生日每年都在過,采潔買咖啡可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這樣說來是咖啡的比較重要,但這事說來話長,要怎麼和小欣解釋呢?

 

「是…你女友嗎?

 

小欣試探的問。

 

「這個,嗯,不是,怎麼說呢…是剛認識的,唉呀,改天有機會再介紹給妳認識。」

 

陳明倫語無倫次到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小欣點了頭,默默的回到自己辦公桌。

 

她打開電腦進入人事系統,將陳明倫整個月的出勤紀錄調閱出來,因為陳明倫跟公司報加班都是她在登記,因此雖然她只是助理身份,但卻有這樣的人事權限。

 

她把陳明倫上個月的加班紀錄做了統計,以目前的規定來說,勞工加班時間1個月不能超過46個小時,就算核定為責任制,正常工時也不能超過112小時,可是以陳明倫的加班時數來說,真的已經超過標準太多太多。

 

當她確定這個部份後,便打了一封信並列印出來,她將信裝入信封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

 

不久後這封信將會出現在廠長的辦公桌上。

 

 

 

 

陳明倫一推開小進家的鐵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全身赤裸的美女。

 

「哇哩咧!!!!

 

他大吃一驚馬上將門關上。

 

過了一會門又打開,小進探出半個身子。

 

「你是見到鬼了哦。」

 

陳明倫還驚魂未定,只是一個勁兒的手指著屋內。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

 

小進聽了之後翻了一個白眼。

 

「你想太多,她是我們歌舞團的團員,今天買飯來給我吃順便試新舞衣的啦。」

 

小進邊說邊把陳明倫拖進屋內。

 

陳明倫瞧了一眼屋內的美女,雖然她不再是全身赤裸,但也跟全裸沒啥兩樣,只是身上多了兩件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上衣和一件丁字褲。

 

陳明倫馬上低頭,一路上左顧右盼不敢直視。

 

「進哥哥,這套好看嗎?

 

美女在落地鏡前擺弄著各種姿勢。

 

「是不錯,但妳下面的毛要再修一下,都跑出來了,哈哈。」

 

「三八~~~~那你有空再幫我修。」

 

「好啦。」

 

陳明倫在一旁光用聽的就臉紅心跳,不知道小進如何可以這麼自然的和一個幾乎全身光溜溜的女人談笑自如。

 

只是男人終究是男人,陳明倫還是忍不住偷看了一眼。

 

美女完全把陳明倫當空氣,毫不在乎的在鏡子前繼續搔首弄姿。

 

然後,她從鏡子反射看到陳明倫嘴巴張開活像個傻瓜。

 

「帥哥,不用覺得奇怪啦,我們在工作的時候經常要換衣服,全身脫光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早習慣了。」

 

美女邊說邊撥弄著頭髮。

 

「我全身上下都被進哥哥看光光了,進哥哥全身上下也都被我看光了。」

 

她說完還對小進一個飛吻。

 

「每次想到進哥哥那根大尺寸的傢伙,真是,啊~~~~

 

美女自己一個人說的很興奮。

 

「抱歉,我對他是什麼尺寸沒興趣。」

 

陳明倫聽了臉上一黑。

 

美女哼的一聲彷彿陳明倫不識「貨」,而陳明倫則擺出我幹嘛識小進的「貨」的表情。

 

「啊,對了對了。」

 

美女將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比基尼往下一扯,雪白飽滿的雙峰就這麼跳出來在兩個男人面前。

 

「進哥哥!我上星期去做漂白的美容,你看我這乳暈的粉紅色有沒有漂亮?

 

美女問。

 

小進坐遠遠的看不清楚,他湊上前仔細看,只差沒有翻翻弄弄試試飽水度像挑水果那樣。

 

他端詳了半天,終算肯定認同的點頭。

 

「帥哥,你覺得美不美?

 

美女把胸部轉過來正對著陳明倫。

 

「美~~。」

 

陳明倫好像進入中風狀態似的微微點頭,然後勉強從嘴鏠中擠出一個字。

 

「太好了,這樣錢就沒有白花~~。」

 

美女高興得像小女生般手舞足蹈,接著直接在兩個男人面前扒光衣服,然後換回原本穿的便服,將所有東西收拾後跳著離開。

 

「進哥哥拜拜囉~~明天我再來。」

 

「帥哥也拜拜~。」

 

「拜~~。」

 

陳明倫僵硬的再從嘴中擠出一個字。

 

待美女離去,小進一拐一拐的坐到陳明倫身邊。

 

「對了,找我幹嘛?

 

陳明倫沒有反應。

 

「喂,明倫…?哇靠!你流鼻血了啦!!!

 

「不要亂動!你滴到我的沙發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