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本來初版時就要買的,當時想說反正現貨一堆就完全不在意

但事情就沒有傻人想的那麼簡單

等到回過神來別說現貨,連影子都看不到

好不容易又在網拍看到,但不是被炒到翻的價格就是大陸的山寨盜版

當時還畫了圖要自己記得買,但人生就是如夢似幻啊…

 

 

本來已經萬念俱灰放棄這隻

但天無絕人之路(或廠商賺錢之路)

也可能這隻的確有賣點,所以廠商決定再販

這次就不再放過,早早就拿錢預定下去

這又有了另一個小插曲,我不知道預訂的賣家拿的是日版

所以當再販的代理版滿街都是的時候,我的日版還在日本遙遙無期等過海來台

而這一等就等了三個星期…(淚)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也不預訂了(但有現貨時要記得搶)

回到玩具,商品的示範圖都白白淨淨漂亮的要死

但實際上拿到手的產品是帶點乳黃色,如果有要買的人請注意

也沒有很乳黃,反正就是沒廠商拍的那個示範圖那麼白淨就是

其他的部份都還好沒什麼問題

figma的強項本來就是在可動和外型取得一種平衡

不錯的可動,不錯的外型,沒什麼特別的優點也沒什麼特別的缺點

至於這隻的來歷我只知道是來自遊戲中的角色,其他一概不知

會買純粹只是被這個外型吸引而已

接下來會出她的妹妹,但那隻我就比較考慮

到時先看看別人的review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