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住人」是部很有意思的漫畫,在我心中應該可以排到前三名的神作

劇情什麼的在此不多說,因為那可能會花很多篇幅都還未能說的盡

不過可能因為此作品的「獨特性」,要說大熱門狂賣好像也沒有

就連原產地日本都沒看到什麼相關產品的訊息

之前是有看過12吋的「萬次」人偶,但那稀少且高價

重點是頭雕做的不像,衣服的質感也不佳,真的有錢都未必下的了手

還有看過不可動景品的小尺寸人偶,但那更糟糕,價錢再便宜都不想買

直到看到這組產品「24時間武器屋」

這標題就直接取自原作書末的附錄,作者將書中人物所持的各式武器做了介紹

還有重要的是武器的名稱

原來那些武器個個都有響亮的名號

 

回到玩具

這個武器組是類似食玩那種的包裝,本來是隨機讓人抽買的

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和財力,所以直接上網買人家已經幫你分好的

就一個大中盒裏面包含十種不同武器

這組武器還有一個隱藏版是稹繪的春翁

但加了那個隱藏版一盒就要多1千,我買這樣一個大全套也才1千

等於一盒隱藏版就是十盒武器的價錢,說真的這種炒價我買不下去

等哪天發神經再隨緣吧

然後重點是,這一盒裏有十組武器

我一篇介紹一隻,這樣就可以混十篇文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主角萬次的武器之一,名為「妹守辰政」

 

原作中的介紹是如此

 

補充一下,此刀原本不是萬次所有,而是萬次的妹婿所持

後來妹婿在和萬次的對決中喪生,此雙刀便被萬次收藏(他有收藏對手武器的習慣)

但原本的名字應該不是這樣,這名字好像是後來萬次自已取的

大概是取「守護妹妹的辰政」之意 (辰政就是妹婿的名字)

 

此對刀的原主人「齊藤辰政」

 

 

 

玩具打開就是這樣

 

 

 

刀柄組合的說明書

 

因為此玩具沒有特別註明比例,所以我自己量了一下尺寸,大約是15公分左右

 

刀鞘是有真的有作用的,可以將刀收進去

 

 

原作中此雙刀是可以拆掉刀柄組合成雙頭刀的,玩具也重現此機構

 

前面說到這玩具無比例,所以我找了手上的玩具人偶來試著搭配

今天請來假面騎士DECADE做示範 (DECADE約15公分高)

果然,原本應該是正常刀長的變成了太刀尺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