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玩了一次一元起標,本來想不太有希望的,想不到意外標到

標到了就給錢吧,我在星期五凌晨1點多結帳並通知

 

由於這是現貨不是預購,因此我猜想星期五白天賣家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確認及處理

應該是星期五下午就會寄出了吧 (?)

結果賣家死撐著不處理,硬是拖過了星期六、日兩天休息不作業(賣家的關於我寫星期六、日休息)

今天才收到賣家寄出的通知信…(眼神死)

真的,心情只能說差到極點

如果他星期五就寄出,就算貨運或郵差星期六、日不工作好了

今天星期一我應該也會收到了,而不是還要再等明天或後天才能收到

這一來一往就差了近一星期

我很不爽一些網路上賣玩具的職業賣家

因為我遇過不少都是像這種拖拖拉拉或姿態擺很高的

他們是想說買玩具的應該都是年輕人或小孩子所以好欺負嗎

總之,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