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基上超一號的介紹:

「在美國國際宇宙開發研究所就職.他自願接受改造成為或星開發用改造人Super -1。但因為黑

暗國度DOGMA將研究所被破壞,只有他一個人生存.為了保護地球的和平,便以Super -1的身份和

敵人作漫長的戰鬥.他的絕招有萬能手能發出火炎、雷電、冰攻等技能,同時亦適合在宇宙作戰。

他也曾在少林寺學習武術,是赤心少林拳的高手。」

 

這部我也沒看過,所以各位就看介紹上的吧~

此作是系列的第九作,離我心目中所認定的昭和騎士系列只剩ZX

早上在拍的時候,剛好ZX也到貨,所以我的昭和騎士已經算正式脫坑了

玩具來說,這隻讓我經歷了好久沒有過的玩具挫敗感

本身這隻的右手腕關節就有缺陷,換拳頭時那個黑色腕關節會跟著被拔出

而這隻的拳頭孔又特別緊,整隻正常手腕要拔出拳頭就已經很難拔了

要從小小小小的腕關節再拔出手掌更是難上加難

拔到手痛的要死還是拔不出來,最後沒辦法找攝子來夾住才可以拔

然後超一號本身有不同的武裝手臂附件可以替換

豐富的配件本是好事,結果我的右手臂又是緊到拔不下來

用攝子夾到都有磨損痕跡還是拔不下來,真的是沮喪到不行中的不行

於是,這大概是我部落格有史以來圖片最少的假面騎士分享文 =_=

後來氣到直接本體拍一拍就了事,連替換的各式武裝手臂也懶的拍(想拍也沒得拍,根本沒辦法換啊)

幾張圖就隨便看看,當做有收集到就好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