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手上的玩具幾乎都是1/12左右的比例

所以總是會想要找一些符合這比例的配件來搭配著玩

之前唯一的辦法大概就是用其他玩具的零件來殺肉

但那實在太耗成本,一般人也很難這樣子玩

譬如我要找真實槍組的,麥法蘭是有出一個美國大兵系列

那玩具本身是不可動,但可以把那個美國大兵的槍拆下來

可是那大兵系列台灣難找,第二那大兵一隻要好幾百

這樣多殺幾隻就好幾千也不是辦法

壽屋這個武器組已經出一陣子了,之前我沒買的原因是他的武器組是近科幻系不是真實系

而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真實系的武器,所以就沒啥興趣

直到入手轉輪雷電和史涅克後,才覺得這種近未來系的武器可以拿來搭配

這種武器包是組裝模型,買回來還要自行組裝,只是零件當然不多就是

另外這些武器有做了一些簡單的機構

手槍組來說,左輪可以對半折開,自動手槍的滑套可以後退,另一隻的彈匣可以拆下

步槍組像m4的那隻有榴彈炮可以拆裝,像ak的那隻同樣也有榴彈炮可以拆裝

日本刀組就較無趣,連刀都無法放入刀鞘,那是用另一個假刀柄來代替的

另外原本的模型原色是深灰色並不漂亮,我就想自己去買模型漆塗一塗算了

結果塗的亂七八糟一點都不簡單

以後我不敢再隨便亂嫌大陸工廠阿婆的塗裝技術了 (跪)

這次就請雷電來做簡單示範,直接看圖吧~

日本刀分長短兩種,我塗成紅色的是短刀,這比例比較適合1/12的人偶,綠的就過長了

 

 

 

長刀就太長了點

 

 

手槍組中的左輪

 

 

中間那個彈輪是活動的可以拆出來

 

說是手槍,但我覺得根本是仿kriss衝鋒槍的造型,然後是p90的彈匣

 

手槍組中的自動手槍,這隻最醜,優點是滑套可動

 

 

步槍中的M4,有榴彈炮可以選擇是否掛上 (但我忘了拍掛上的 =_=)

槍托是有伸縮機構的,但那比較算是聊勝於無

 

步槍組中的AK,同樣也有榴彈炮可以選擇是否掛上

 

這隻還有一個有趣的機構,就是槍托可以往前折疊變短版

另外所有槍隻的彈匣除了KRISS那隻可拆下,其餘都是做死的不可拆

三月份TOMYTEC會出一套真實系武器組,看展示圖是可以彈匣分離的

到時再來和這套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