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就略過不再提了

以之前公佈的消息來說,figma應該至少會把古力菲斯的神之手形態做出來

但其餘角色就不要多想比較不會失望 Orz

當初看喀絲卡的試作原型時不太喜歡,等實際作品問市才覺得好像沒那麼差

當然,離原作都還有一定的距離,不過愛到卡慘死,也只能含淚的收了

玩具來說,喀絲卡的配件很少,只有一隻劍和小披風,連不同表情的臉雕都只附了一個(不知在省什麼)

另外有一個裝起來臉會歪歪的頭盔 (憨)

可動部份很普通,手肘受限於造型大概只能彎90度,大腿受限於裙子也抬不高

所以能表現的很有限,就是和古力菲斯一樣擺著好看而已

對烙印勇士有愛的可收可不收,沒愛的我都不太建議

剩下的直接看圖

 

 

 

 

 

我一直覺得馬刺這個東西,如果不小心忘記蹲下來一定會悲劇

 

 

這次的胸甲和腹甲是分開並且可活動的,只是對真正的活動力也沒啥太大幫助,算聊勝於無

 

 

烙印系列從凱茲到現在都是只附兩張臉,明明配件就在少了,多附一張臉是會死哦…

 

小披風

 

 

 

 

 

 

 

 

頭盔,放在裏面的頭髮有另外多做一個出來

 

頭盔沒辦法直接戴上去的,而是另外做了一個髮量較少的髮片讓你安裝

 

 

不是小劇場的小劇場

======================================

[凱茲沒還加入前的鷹之團]

古力菲斯:「我的夢想一直是建立自己的國家。」

喀絲卡:「我一定會追隨你到底。」

古力菲斯:「但是,目前我們鷹之團還少了點什麼……。」

喀絲卡:「少了什麼?我們鷹之團已經夠強大了吧?」

古力菲斯:「嗯…,以後你就懂了。」

古力菲斯:「遲早我會把我們鷹之團缺少的那個東西補起來。」(白話翻譯:遲早會把青年凱茲也買起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