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拜託幫我偷天然機油吧~~」

 

 

「偷東西的事就交給我吧!」

 

「出發~~!!」

 

 

 

「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嗯?是誰?」

 

「被發現了,快逃!」

 

「射擊!!」

 

「嗚哇~~~~」

 

「等等…還有守衛…。」

 

「為什麼會有假面騎士啊…?」

 

「終於到了。」

 

「快點打開吧~」

 

「嗚伊~~~~這是傳統保險箱我沒辦法攻殼啊~~T_T」

 

「別怕,傳統的就看我的吧。」

 

 

「耶~~~打開啦~~天然機油~~~!!!」

 

「嗶咻~」

 

「等你們好久了。」

 

「笨賊!手舉起來!」

 

「居然用光學迷彩啊…不公平…。」

 

 

 

「可惜我溜的功夫更厲害~」

 

「啊硬的?是假奶?」

 

「抱歉~~我對假的沒興趣~~走人~~」

 

「別想跑!」

 

「嘖…什麼時候偷了我的光學迷彩機……」

 

草薙:「既然魯邦溜了,那就是你倒楣啦。」

攻殼車:「嗚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