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買F-toys公司的產品

之前有「名刀百華」、「奧林匹克運動系列」還有本次的「mono吉他」

他們家好像還不少1/12比例的玩具,非常深得我心,這樣才好搭配我的1/12可動人偶玩

聽到消息要出時就很期待,但網拍上全是賣整盒的一千多實在下不了手

好不容易在蝦皮上看到有一間拆賣的,一盒一百多就趕緊標了回來

一個朋友說我買完之後那賣家馬上漲價,氣的要死 XD

玩具本身很精緻,吉他線有一條條做出來沒有偷懶

細節塗裝也都很不錯,當做單品來欣賞都覺得物超所值

這系列有9隻加1隻隱藏款,但我不知道隱藏款是什麼

因為個人喜好挑了迷彩和美國星條旗的樣式,搭配1/12人偶的比例也很適合,非常喜歡此次的產品

有附皮帶可以裝在吉他當背帶,但孔極小弄的我異常痛苦

那是非戰之罪不算缺點,有點耐心慢慢搞就是

其他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