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開箱mafex黑暗騎士版的蝙蝠俠時

我曾說過這應該是目前所有6吋中最棒的一隻

現在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送給shf版

mafex的缺點,shf版幾乎完全改善

手腳不會莫名的軟掉,不會自動戰損,超水準的頭雕

就算你已經買過mafex1.0或2.0版,我仍然大力推薦這隻可以再買一次

本來mafex的配件都很大方,不知為何就是對蝙蝠俠特別小氣,一直到尚未出的3.0版好像才會附上蝙蝠鏢

但shf版直接就附上,繩索槍及小型炸彈槍也有,替換手型有5對,差在黎明昇起的ecm槍沒有

我在猜,可能笨呆會在黎明昇起版才附上,甚至露臉頭雕也放在那個版本讓你不得不再買一次

不過目前還沒黎明昇起版的任何消息,所以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可動到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就是中規中矩,玩起來和假面騎士蠻類似的感覺

想擺的動作大概能接近或擺出來,但要超可動就做不到

腳掌的接地性甚至還有點差,只能靠大腿迴旋或腳掌的平面迴旋用騙角度的方式來調整

手臂雖然有做拉出式的設計,但可動性並沒有增加太多,算心意到的那種 Orz

頭頂和手臂的尖刺真的很尖,把玩時請千萬小心,那個硬度和尖銳度是真的會讓人噴血的

頭雕附了一個吶喊臉,不過表情和一般臉差異性不大有點可惜,這點mafex就比較好

有人說還不如附眼睛發白光的頭雕,我覺得那個才最不好,那只是讓廠商偷懶而已

要眼睛發白光自己ps一下就好,想多白有多白(喂

身高比mafex版矮半個頭左右,因為我mafex版的1.0蝙蝠俠已經連站都站不太直就沒拍比較圖

大概想像一下就好,比mafex的小丑也矮一些些,不過還算在可接受範圍中

不過也沒差,反正shf自己也會出小丑

其他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