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這隻再版的消息出來後,看到對岸網友的評語是:

「神廟終於倒了。」 XDDD

意思是烙印勇士系列本來全是居高不下的天價炒物,但再版後價格終於回歸平穩

之前我有找過日拍,這系列在日本同樣被炒高高,不是只有台灣而已

所以這次的再版真的是造福了很多當年來不及收的人

不過囤初版的轉賣廚就慘了,通常來說初版都有種奇妙的炒價魅力

但這個是改良後的重製,我想任誰都會選擇新版而不會去找初版吧

SHF的DCD也有初版,但那糟糕的頭雕真是被消費者罵到一文不值

後來才用激情態的名義出了個再版並改善了頭雕,但初版的價格就直線下降再便宜都沒人要

但詭異的是這次凱茲再版開單後,我有觀察初版會不會有一波大出清潮,結果並沒有

就算有初版量也極少,而且還是一樣炒高的天價放在那不動如山,是轉賣廚商品太多忘記改嗎 www

這次凱茲和DCD相同不只是單純再版,讓人驚喜的是當年最被詬病的臉雕也用新印刷技術重製

可惜的是驚喜只有一半,素體可動部份和初版一模一樣,並沒有跟著臉雕重製而有所改善 Orz

就算如此,看到凱茲終於恢復應有的帥氣臉還是很開心

不過也就知道這臉雕其實本來就很優秀,實在是被當年的爛塗裝給害慘了

如果今年會再版的snake也是臉雕重製版多好…

另外不知道古力菲斯有沒有機會也來個臉雕重製,這樣就倒兩座神廟了 XDD

可動配件部份就不多說,和初版一模一樣,那個質感很差的斗蓬還是很差 =_=

要再有素體可動新技術製作的1/12凱茲應該短時間很難了,這次有買的請好好保存吧

其他請看圖~

 

 

重製版的臉雕真是帥氣

 

 

 

 

憤怒顏都極出色

 

 

 

不知為何我這次的斗蓬連洞都沒有開,我也不想自己挖洞,乾脆就不開洞所以沒讓凱茲揹刀了

 

反正假面騎士也都是憑空就生出武器(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