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了上次朝戶未市的慘痛教訓,但還是忍不住不怕死的買了這隻椎名六花

軍事+美少女的確是有搞頭,閃過了艦娘坑閃不了這坑

主要是這些角色拿的都是現代武器,這是我個人偏好

太科幻或虛構的那種我比較不是那麼喜歡

像接著也會出的同樣是武裝+JK的另一系列,那系列都是科幻系,我大概就會閃過

而且那個腳的接地性一看就是半殘無法自主站立,更是讓我興趣缺缺

拿三隻武士刀的那隻型還蠻漂亮的,但那個腳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嚴重的問題

不過等出了再說,反正還久的很

這次的椎名六花還不錯,至少比朝戶好上許多,其實不用拿那個裙子替換件就可以輕易做出跪姿

臉雕的型我也比較喜歡,按慣例附了特別版的MK18 MOD1步槍,不過我懶的做就還是拿之前的M4A1來代替

配件還有手槍(不用組裝),步槍彈匣三個,無線電一個,怒顏的臉雕替換

這次的替換手蠻微妙的很難形容,差異極小幾乎一樣的手掌卻附了好幾個

反而一般的平掌和拳頭全部皆無,雖然擺姿勢還是勉強夠用,但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尤其少了半握拳的手掌,就代表這角色無法拿刀類或騎車

但總歸來說,這次的椎名六花還算是及格,不會把玩到發火的產品

如果你因為朝戶的劣質而失望,那這隻椎名六花大概可以挽回一點信心

所以我也已經訂了下一彈照安鞠亞,希望這系列能越來越好

其他請看圖~

 

 

 

 

 

 

特別版的MK18 MOD 1,要自行組裝,不過我懶的做就沒拆了,以後有空再說

 

 

 

手槍是一體成型不用組裝,還可以直接放入腿的槍套不用換件,很棒

 

 

學一下John Wick的拿槍姿,這個有專有名詞叫CAR(縮寫),上YOUTUBE可以找到這種持

槍法的教學影片

 

左手的手掌都很難拿起無線電,最後是用魔術黏土黏的,我說這次附的手掌很微妙就是這樣

 

全幅武裝上陣,左邊口袋可以放入無線電,中間可以放三個步槍彈匣,大腿槍套放入手槍

說到前面的三個彈匣,有件我碰玩具以來最神奇的事不得不提

LittleArmory的官方推特說如果玩家覺得彈匣太長很突出,可以把彈匣切掉幾mm再放入

我是真的蠻傻眼,玩家自己魔改或惡搞就算了,第一次聽到官方叫玩家用破壞性無法回復的改造法

要是我真切掉了,那你會補三個正常的彈匣給我嗎?不然我切掉了要擺正常彈匣形態時怎麼辦

總之扯到無法再扯,我當然不會去切掉,彈匣太長太突出就讓他這樣吧,反正也不會影響到可動

 

 

 

 

彈匣同樣沒有手掌可以拿住,所以又拿出魔術黏土來黏 Orz

 

 

小公貓洋洋很好奇跑來亂了

 

不要咬我的背景啊啊啊啊

用坐姿的裙子替換件就可以完美呈現坐姿,非常棒

但我真的不建議太常插拔,因為要換的話一次就要拔腰和雙腿

太頻繁的拔來拔去就容易鬆弛或出事 =_=

 

坐姿裙站起來就變成風吹起裙子的樣子了 XDD

 

 

其實不用更換坐姿裙就可以做出高跪姿,但用坐姿裙更方便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