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手上有三隻皇后之刃,但之前沒錢全部出清掉了 T_T

古代王女、千變刺客、武器屋,這也是我認為這系列做最好的三隻

武器屋再版過一次來不及重收,也罷,我一直認為玩玩具是要靠緣份的

追高的事基本上我不幹,沒收到就沒收到,無緣而已,強求之後再後悔就傻了

像假面騎士真骨雕的DECADE是我很喜歡的一隻,當初以為貨很多沒預訂

想不到一上市就搶光光,後面一直到現在全是被炒天價的想買都買不下手

沒事,就是慢慢等笨呆哪天想到了再販,真不再販也就這樣無所謂

反正真骨雕的再進化版一定會有,時間早晚而已

因為假面騎士是金雞母,笨呆才不可能擺爛能賺錢的產品

不然看看聖鬥士已經改良到第幾版就知道

扯遠,這次就是趁古代王女再販變平價趕緊預訂,不然這隻原本也是炒價天物之一

再收的感想是這隻真了不起,體態美,可動優,臉雕漂亮,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

要說是轉輪所有女角的前五名都不為過

再販版做了一些更動,首先是盒子的封面和盒背圖案跟以前不同

另外是取消硬幣和小收藏盒,支架也改成目前市面較通用的(類figma那種)

其他本體及配件都和以前一樣,並沒有改良可動或塗裝之類的

是說這隻原本就非常優秀,沒有變動也沒什麼差

重開箱是為什麼?為了我買的另一個盜版商製的人偶專用情趣玩具

古代王女的情色度加上情趣玩具有沒有搞頭?當然有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嗯,特集? XDD

可以說是非常18禁了,要繼續觀賞請自負責任

其他請看圖~

*本開箱文有18禁表現,未滿18歲請離開,感謝*

 

 

盒封面和背面都和以前不同

 

內容物也不一樣

皇冠很礙事就不裝了

 

 

 

小白又來探班了

盜版非正版

我有翻網路上正版的內容物,基本上一樣,但盜版的塗裝及模子都比較粗糙

是說這東西小也不是1公分近拍,基本上只是搭著玩就不要求了

尺寸有分大小,可以給1/12以上尺寸的人偶用,蠻貼心的一次買可以通用不同尺寸人偶

這是小的按摩棒,給6吋人偶拿剛剛好

 

手銬有兩種,一個是其中一個打開的,一個是兩個都圈著,皆不可轉動為固定式,只有中間鏈條可動

 

 

最小尺寸的情趣按摩棒,其實是古代王女原本就較小隻,不然合6吋的沒啥違和感

 

 

 

 

最小尺寸的肛塞

 

 

不同尺寸大小的假屌和情趣按摩棒,後來想想,其實一些AV實況的女生也用超大隻的在玩

眼罩,嘴球(都沒辦法戴),潤滑油,保險套(未使用,拆封X2,用過的X3)

大小按摩棒,不同尺寸肛塞

大小飛機套,大小跳蛋

尿尿特效,盆子

 

以下是部份情趣玩具的搭配展示,其他的大家各自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