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前兩年紅透半邊天,就不再多說了

玩具的部份,這是進擊系列的第六隻

非常難得figma居然沒有斷尾,本來以為阿爾敏出完就差不多會停

因為熱度差不多也降溫了,現在最夯的是鬼滅,結果figma沒有搶來做

這個反而讓我更意外,大概是鬼滅的角色群幾乎全是寬鬆布衣布褲很難玩具化的關係

艾爾文最大的賣點就是附了馬,馬是重新製作,不是之前單賣的那隻直接兼用

我沒買過單賣的那隻,不過看網路上的說法是這隻重新製作的馬改良很多

包括造形及不那麼軟腳等等的問題

不過馬在表現奔馳動態時幾乎都只有兩腳著地而已,而這隻馬又有點重量

所以支架還是必須的,就跟人偶要擺出奔跑姿時一樣意思

不過三隻腳的狀態下還是蠻穩的不用支架也ok

馬的可動比想像中好,頭和頸有分段,尾巴也可以,馬蹬的長度還可以調整長短

所以要給別的角色騎乘也很適合,家中還有轉輪北斗之拳的凱歐

我有拿來搭配,各位可以看看比例,基本上16公分以下的角色應該都能搭配

艾爾文是目前角色中最高的,所以等於重新開模,可動跟之前的幾隻都差不多並沒有再優化

立體機動裝置很難固定在大腿上的問題依舊,我買的前幾隻也都有相同問題

網路上都笑說這是買馬送人偶,其實想想還真的,現在單賣的那隻馬在網拍的價格就兩千上下了

不過真想要馬的話我會建議乾脆買這隻,反正買馬還送人偶(喂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奇行種對馬沒有興趣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