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來自老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系列我玩過很多代,直到老舊電腦終於跑不動為止 Orz

所以玩具的這代我完全沒碰過

回到玩具,因為完全沒碰過,所以有點下錯手

我以為這和前幾代一樣是真實性軍武,想不到已經是未來的空想軍武年代

所以玩具配的那些武器,除了攀岩斧,槍和大鐵柱都不是真實軍武的配備

沒辦法,當初一看到頂頂大名的COD就昏頭,回過神來已經下單了

不過也沒差,家裏還有不少真實武器的配件可以拿來搭配

這次的關節配置蠻特殊,我第一次看到figma在手臂上用了蝴蝶關節

當然是為了增加可動的設計,因為這種軍武類的可動不好就完了

不過也別想太美,figma依然正常發揮,雖然可以了解他們為了可動的努力

但和複雜的造型相抵消之下可動還是蠻普通的 =_=

就是擺帥帥的ok,但想要蛇般的靈活是不可能的程度

本體身上有很複雜的各式配件,但半個都沒辦法拆~~

其實也好,可以裝來裝去的話到時候又掉滿地(自我安慰)

到是攀岩斧和鈎射槍大鐵柱是可以裝在身上,結果鈎射槍我忘了拍隨便啦

如果你喜歡軍武,但又不喜歡女高中生加軍武的邪魔歪道 XD

那這隻還是可以收的,不然你只能去買麥法蘭的半殘軍武玩具(喂

附帶一提,防風眼鏡和防毒面具及AK、M92和小刀都是另外的玩具配件不是本盒附的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