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18禁的相關分享,未成年請離開********

 

應該是原創沒有什麼原作

海牛我之前的印象都是做素體的,也沒買過,看到有人說這隻悠亞的奶頭是粉紅才買的 =_=

單就本體來說,臉雕夠水準非常可愛,布衣的製作也算很不錯

不是用背後魔鬼沾那種大開式的,而是全部一體很合身,缺點就是不太好脫

沒有配件,手掌附了幾對,然後就是要特別警告大家的事

她的手掌和手腕關節有的很不合,關節太粗手掌的洞太小

請務必要擴孔再裝,我就是硬塞結果弄斷了右手腕的關節

拿了figma的備用手腕關節來代替,結果也斷了

我拿的是figma的千秋,想到她有丁字褲來做點效果就拔大腿

想不到千秋的大腿關節也被我弄斷了

一個開箱沒拍完,斷了三個關節,一隻本來好好的figma變戰損

這次開箱下的成本真是史上最高 Orz

還有一件事,我這隻的雙腳都是右腳,海牛的品質真的很差,因為弄斷關節了也不好意思再跟店家換

就先這樣放著了,反正運動鞋黑黑的沒特別說也看不出來

優點是漂亮可愛的臉雕,全可脫的布衣可以玩很多場景

但海牛的可動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只能說和figma差不多的程度並沒有多高的可動,連基本坐姿都很勉強

嘗鮮可以買來試試,因為價格並沒有太誇張,保著超棒超色情高可動的素體那就肯定失望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