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人,您一定要救救我!」年輕妹妹跪在地上不斷乞求。

話說從頭,先前銀仙人雲遊四海四處為家,不過一直噱不到錢也不是辦法,忽然他的靈雞一動,領悟到唯有接近市場擁抱人群才是王道,於是選在鬧區某處找了個小鋪定了下來。而且因為仙人相命的嘴炮功力極佳,慢慢的也累積了名氣,陸續不斷有人競相走告,銀仙人總算嚐到人生第一次的成功。

仙人看著眼前這位妹妹,他不捨的說:「先請起,來,有事好好說。」

「仙人~~」妹妹嬌喘一聲便軟倒在仙人懷中,她哭著說:「仙人…我,我有重度算命強迫症。」

「嗯?這沒什麼啊,我也有重鹹口味強迫症。」仙人拍拍她的肩膀。

「不,您不懂。」妹妹含著眼淚說:「我已經嚴重到要做任何事前都用算命的。」

「哦?那妳今天來這裡是用何種算法?是液經還是…?」仙人很感興趣的問。

「我用的是陰毛排列術。」
「啊?」
「是這樣的,先隨手往褲裏一抓,然後丟地上,看排出什麼字來決定。」
「那出現什麼字呢?」
「淫。」

「我就知道。」仙人用力拍了大腿。

仙人於是大感佩服,想不到這世間居然還有此種不世出的神奇妙術,但總覺得有一絲絲不對勁,正納悶著,突然他的靈雞又來一抖,他想到了其中的關鍵。

「不對啊?照妳這樣的算法,妳毛拔光了怎麼辦?」仙人不解的問。

「哇啊…這就是我來求您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