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師兄blog.roodo.com/simmmons/archives/4511913.html那個網站看來好玩的東西

『「四字熟語」也就是日文中的「成語」
堪稱是人類語言的結晶
而繼「腦內MAKER」、「戰隊MAKER」後
MAKER系列最新推出的就是這一套「四字熟語メーカー」!』

四字熟語的網站:usokomaker.com/yoji/
(話說那個字可以包含網站的語法到底怎麼用?)



以下是我MSN上聯絡人的結果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都熟悉的衰人朋友

了解性知識已經到達了七段,拍手拍手(啊頂級是幾段?)




再來是剛烈的女子

呃…嗯…難怪…




再來是在自己BLOG寫情深義重的文章,但在別人BLOG寫一些五四三留言的小男生

日文看不懂啦(翻桌)
總之是有肌肉的棒是吧?




然後是一天到晚想插人……頭香的女生

下手的意思我懂,是不擅長的意思
不擅長報復?那就是很擅長報恩囉(來,別怕,養你這麼多年,是妳報恩的時候到了,裏面請)




莫名其妙加入的女子

我個人比較希望是顏射重視…(捧臉)






喔喔,輪到我自己了

據大師兄的開釋,野良是流浪的意思
啊啊~~~叫我荒野一匹狼啦~~




另一個行騙江湖的名號

嗯嗯嗯,超滿意的說






看人看場合用的名號

呃…反正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