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點名遊戲,還要一口氣陷害八個人,真是太歡樂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後,仍然維持20題的規模,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你們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被這傢伙點到的:blog.pixnet.net/CARMY(怎麼用內附連結的語法?我又忘了=_=)
不過我真的找不出八人,所以這個不幸就停在我這邊好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行,因為都改成做炮友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借我錢

3.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有錢和美女在眼前卻吃不到

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不會賺錢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喜歡的就直接推倒,還表個屁白

6.最喜歡什麼樣的美食,理由。
牛排,我就是受不了牛肉的美味
只要有人願意請我吃牛排的話,要我陪上床都可以(限有34C以上的女性)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白爛,很白爛,超白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錢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年前的某個月一次領了十萬

11.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一小時

12.男(女)友提議要肛交,你(妳)會抵死不從還是接受?為什麼接受?
接受,不然老是重覆那幾招實在很無趣(KY疾疾來~)

13.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能變成我的戀人,已經是超級了不起的優點了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最瘋狂的事不能說,因為真的太瘋狂到常人無法接受
一次4P,因為3P已經試過了

15.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房子改建成自己喜歡的樣式
不知印偽鈔這招能不能行的通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偶爾會
因為有時身旁的人太囉嗦煩的要死

17.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用?
買玩具、漫畫、遊戲、女人

18.希望自已怎麼死?
就是子孫圍繞身旁的那種大往生
反正絕對不要是墜機,這輩子最怕的就是坐飛機

19.對於這樣的問卷有什麼想法?
做這問卷的人是誰,我要宰了他

20.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能多少就多少
破一千萬以上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