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晃了幾天,遇到一些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事,簡述如下:

1.上班第一天,主管帶我認識新同事,他拉著我到一個正在寫報表的同事桌前,說他叫陳XX,我們都叫他小廣,我頓了一下,他名字中半個廣字都沒有啊,還沒回神,主管又把我推到另一個同事面前,說不要看他年輕,他在這行是老手了之類的,他名叫林XX,啊你叫他小馬就可以,我心中又冒出問號,這傢伙名字中也沒半個馬字啊,這時第三個同事走進來,主管喚他「阿貓阿貓~來來來,介紹你認識新同事」,然後跟我說他叫李XX,同樣名字中沒有半個貓字,而這個叫阿貓的傢伙,長的比我183還高,體重是我75公斤再多一半,頂著大光頭,下巴還留著濃密的落腮鬍,除了跟貓一樣有很長的鬍子之外,我很想建議他改個外號叫台灣黑熊會比較適合,後來陸陸續續又認識了很多不同部門的不同員工及主管,本身名字和叫的名字完全不相關的比例大約為百分之九十,或許因為我們公司是服務業的關係,可能大家就很自然的替自己取藝名,除此之外,我對這種名字被咀咒的超自然現像不知該如何解釋。

2.平日公司停車場是不請工讀生的,我遇到了第一個週末假日,來了幾位工讀生,不知是不是我和台灣的社會脫節太久,這些還在唸書的工讀生外形一個比一個嗆,有頭髮是整個往上衝還黑人捲的,有攝氏十六度還堅持只穿短袖的,還有頭髮顏色是大黃和大咖啡混合的,這些學生當中,有很多都才十七歲還在唸高中的,台灣的高中已經沒有髮禁這事我知道,但有開放到這種程度嗎?不懂。

3.這些工讀生中有幾位大學生,其中一個超屌,把他的女友帶來一起上班,說是為了怕無聊,OK,這我們也理解,早上的時候停車場還不是那麼忙,我另一個同事便叫他先把三角錐和機械停車格的欄杆清洗一下,他聽完交待後便提著水桶抹布離開,接著下午我們也不知在忙啥小,過兩三個小時後,我和同事去看他清洗好了沒,一看傻眼,居然是他女友蹲在欄杆旁提著水桶在洗停車場,我問他女友人咧,她說他去休息一下,早上她站的遠遠我們都沒看清楚,近看才發現這小子的女友還很正,要臉蛋也清秀可人,要身材也感覺是好胸的程度,我同事就虧她說大學生不好好唸書都在交男女朋友,那妹妹聽了歪著頭說我是高中生啊,我和同事又傻眼,幹,這小子大學生交一個高中生當女友,我又問那妹妹幾歲,她說十六快十七了,啊幹幹幹,我和同事心想這小子死定了,遲早不是被扭送法辦就是被她父母告到臭頭,然後那小子晃悠晃悠的逛回來,我們跟他說這事,這小子老神在在的說安啦安啦,她父母都不知道他們在交往,雖然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善類,但底限是絕對不能碰未成年的,不過顯然現在的小朋友根本不在乎這些鳥事,回辦公室後我想了想,如果將來我女兒長大去幫他男友洗停車場,那就最好是不。要。讓我知道,然後又想到,不知來這裡的各位女性朋友是不是也幹過同樣的蠢事。

4.B2的夜店今天被包了一場外燴尾牙,預定人數是五百人,六點不到地下室擠滿了人,我看人群中的女性大多年輕且打扮亮麗,眼影貼水鑽穿迷你短裙的一狗票,我本想這應該不是什麼正經公司,可是人群中的男性又都西裝打扮,總之莫名其妙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