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case,是幫朋友做火鍋店的menu
朋友提供了上一個設計師留下來的圖檔
不過說實話很醜又很俗,我看了那些相片的資訊檔
結果這些照片還是用隨身相機拍的=_=
說有多不專業就有多不專業
也不是說用隨身相機就拍不出好照片
但那些照片也真的太隨身了點
有些食物的是還可以勉強套用,但我還想自己多拍一些圖塞背景
不過我自己也只有隨身相機=_=(這就叫龜笑鼈無尾)
所以跟我這輩子最好的哥們借了相機
他本身也是一個傳奇,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他
他的相機是貴松松的nikon d200
別說我不太會用,就連他自己也搞不太懂
幸好唸書時家裏有台minolta x700總還算是單眼相機
年輕時也曾玩過一陣子,基本的概念大致上還沒忘記
而相機數位化的最大優點就是不怕拍壞,反正記憶卡能塞多少就塞多少
大膽給他快門按下去就對了,就算拍壞或沒對焦再按個十次總有成功的一張>///<
所以目前我手上莫名其妙就有了很多攝郎流口水也買不起的d200……
這台上市三年甚至都停產了還貴的要死
以我目前看到的公司貨+原廠AF-S 18-200mm VR ED鏡還要價五萬六=_=
而我這位好友當年機身的入手價就超過五萬了(他說他還是撿到便宜價哦)
一台相機比我房間內任何一個電器產品還貴的傻事我怎麼也買不下去
幸好有這位阿舍好友多年一直贊助我很多生活上的娛樂(包含之前的超任、PS、PS2等等)
話題又扯遠了,反正老子現在有台很屌的相機就對了(耶,可喜可賀)
剛剛無聊拿來試拍我上個月買的山口可動版機動警察
我一邊拍就一邊唱
數位單眼好耶~真正好~數位單眼好勁~真正勁~

亂拍亂後製的圖如下:







不過我想D200這麼好的相機被我拿來亂拍
他應該會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