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咪兒的好心
她用超低的價格賣我這個八、九成新的17吋crt螢幕
也許有的人奇怪為什麼我不換lcd
哼哼,這個就是我們做設計師(自稱)的堅持
lcd那種邪魔歪道我呸
螢幕就是要又大又重又佔位子才是王道

不過我很擔心一點
今天我親自到咪兒家自取螢幕
還勞煩咪兒的母親開門
可是老子頭髮長到一般長輩都不太能接受的地步
不知會不會因此讓咪兒的媽媽誤會她擇友不佳
如果咪兒的媽媽煩惱以後女婿頭髮這麼長不好意思叫他剪又該怎麼辦(搓手)
回到家後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五分鐘直到我用新螢幕看了A片就忘記了(撫胸)
總之CRT好棒啊


後來想想我堅持要CRT好像是因為LCD沒辦法放我的玩具(露露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