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測試新螢幕的色彩飽合度解析度還有極限在哪裏,這兩天我非常努力的抓A片,為應付此次的測試,高解析及低解析的影片和不同國家的各抓一片以求公平,所以我總共下了三片分別是200多MB、700多MB及1.5GB,然後對岸的日本的歐美的各一片。

首先應測的是200多MB,由對岸製作的「國產雙飛」全紀錄,雖然說是對岸,不過片中男子挺了個超大肚子讓我極度懷疑根本是台商自拍的,200多MB的畫質就別多想什麼,基本上看的見畫面就已經及格,看了三分鐘後才發現這片我以前就下過了,幹,應該是前天在搜尋時看見雙飛兩個字就失心瘋點下去,還因此浪費了我十個論壇金幣,雙飛這兩個字對某些族群來說就等同於美國大聯盟的貝比魯斯魔咒,就是你不想承認又無法抗拒,至於此片的畫質表現為何根本無須深究。

第二片受測的是700多MB的日本片,女優是誰我根本沒記,副標題是「初兩O同進生中出」,這幾個字眼對某些族群來說就等同於英國超級足球杯的曼聯球隊,就是既狂野又令人著迷,可惜日本AV女優對這種類型的演出扭扭捏捏讓我看的相當痛苦,快轉了十分鐘後放棄,有關此片的影音表現也不用多提。

最後一片是1.5GB的歐美片,女優是誰片名是啥副標題又是什麼我一概不知,只知道封面有多到不能再多的X,歐美片最大的特色就是什麼都大,大奶大屌大房間大床大動作,一家歡樂的大鍋炒也是常見橋段,有時同一個畫面可以出現七到八人,如果拍到一半休息或重拍,要復原上一個鏡頭是誰含誰誰*誰就是大工程,想到這就讓人萬分佩服,而XXXX等字眼對某些族群來說就等同於台灣職棒,就是明知道他作假但你還是會支持他,此片劇情張力的表現也讓我忘記影音的優劣,或者說誰還有空去管他這是MP4或H264的規格。

以上為新螢幕的測試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