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瑞姬,韓星,童星出生,出道已經20年,演技好卻星運坎坷,在許多韓劇中只能扮演默默無聞的配角。



她的作品我看的不多,其實應該說只有一部,就是「背叛愛情」。

也就是這部「背叛愛情」讓她躍上韓國一線女星之列。

先說我對韓劇真的不熟,我對韓國明星的認識也就僅止於那幾位較知名的電影明星,除此之外,韓國連續劇的明星我能叫的出名字的應該不超過十個,她則是其中之一。



據我韓劇通的內人說,張瑞姬的演出機會其實不能算少,之前就看過不少她參予演出的戲,只是始終都是女主角身邊友人型的角色,那些戲的重點不在她身上,自然也沒多注意她的表現,想不到當她終於拿到女主角的機會後,所展現的精彩演技幾乎讓人忘記這是同一個人。要說她之前擺爛也有可能,但如果她本身沒有一定的實力,給她一手ace鐵支可能也只會笨到拆成two pair來打,顯然她是聰明的,這部戲讓她名利雙收,據說也是當年韓國收視率最高的一部。



說是說我有看這部,其實也只是在上網無聊時瞄向電視幾眼,但大致的劇情我都了解,這戲的前半部是冷血的復仇之路,後半部變成婆媳問題的真情之韓國版,說到真情,我年輕時還全部都看過(飆冷汗=_=),當時是為了討好內人被逼著陪看的,回到主題,我一開始看張瑞姬還覺得她長的怪怪的,也不知哪裏怪,反正就有種怪異的感覺,後來想通原來是她沒有奶,可是臉又讓我喜歡,就是這種不協調的感覺讓我覺得怪。再後來台灣也有一個女明星讓我有這種感覺,而且臉型和身形幾乎和她一樣,就是那愛搞怪的小天使韋汝,她的部份以後再談。





這部「背叛愛情」演了很久,我也斷斷續續的看到最後,從一開始的不屑到最後覺得還算不錯,然後喜歡上這位平胸但演技實力很棒的女明星,難得平胸的女星會讓我注意,所以特別為她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