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冒險野郎在演什麼就不提了,提了也是一言難盡

就只談玩具的部份

超像可動的空条承太郎是早就出了,當年有買,但是初版的黑衣版

那個頭雕醜到嚇死人,不過當時也只有這個選擇

想不到廠商接著出了藍衣版,不但把頭雕修正的超帥,而且配色也符合漫畫原著

可憐我們消費者被廠商狠狠陰了一招,搥心肝到痛不欲生 T_T

當時也是賭氣所以就沒再買,不過越看那初版頭雕越心酸

等到忍不住要下手藍衣版時早已經搶不到

直到今年又再販,這次不敢大意早早就下標了

最早的藍衣版還有附上黑衣版的修正頭雕

想不到再販的版本沒附,所以只好跟我那最早的黑衣版說再見 (揮手帕)

不過為何當時沒買白金之星我也忘了,總之藍色版的白金之星想買也沒有

這藍色版的白金之星就不妄想了,綠色版的是有,但我覺得配色不好看

最新出的這個紫色版的勉強還OK,想想就下手了

超像可動的關節都會卡卡的,一開始玩很擔心,但玩過一陣子就會比較鬆

反正荒木大師筆下的人物也都奇奇怪怪的姿勢,隨便亂擺還比較符合原著 XD

紫色版的白金之星也沒特別的配件,甚至連多個音效卡都沒有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那個,沒有也罷

不得不說,承太郎真是帥氣滿點,看圖吧~~

 

 

 

那個環是真正金屬材質,像我的黑衣初版已經生鏽了 Orz

 

 

 

 

 

 

 

 

 

 

 

 

 

 

 

 

 

 

 

 

 

 

 

 

 

 

(莫名其妙小劇場的分隔線)

======================================================

 

 

「來戰吧,世界!」

「不,不戰。」

「先把這場戰鬥保留到11月。」

「為何要到11月?」

「因為迪歐的再販11月才會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