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中獎的時候很開心還在公司四處宣傳,不過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的IPOD始終沒來到我懷中,同事們也從羡慕的眼神漸漸變成質疑的臉色,想不到中獎的心情是如此煎熬。

總算昨天收到中獎回函,本來很高興但一看內容不得了,這封中獎回函連同身份證影本要在五個工作日內寄回到抽獎小組手上,來不及的話就只能當成一場夢,我看了寄出的時間是18號,我收到時是19號,早上我囑咐內人要在郵局一開門的時候就衝進去投寄,就算用掛號最快也要明天才會寄到,如果郵局不小心擔誤到超過時間的話,我的IPOD就只能永存在回憶中,話說這個活動小組真好幹,時間限這麼緊是怕人來領獎嗎,我們家這邊的十元商店辦週年慶抽獎,領獎時間還很大氣的有三個月讓你慢慢領,啊就不知黑*牙膏這麼大間是在怕啥小,不過抱怨歸抱怨,IPOD我還是一定要領的。

至於這個IPOD我根本就不想拿來聽,下場大概是拿來登現金,除非這時讓我認識一個36D的辣妹,那我就會考慮改成登肉體,不過這大概只比周星馳得影帝的機率還高一點,所以還是登現金之後再去登肉體比較可行,說到肉體這件事,昨晚的溫度大概是十五度左右,但是來敝公司夜店狂歡的妹妹們依然無懼寒流該少就少,該短就短,這款教小連我都自嘆不如,想到我還可恥的穿了整套衛生衣,一陣心酸就湧上鼻頭。

最後寫到不知該寫什麼,送上笑話一則。


****************************

悟空:「比克,你沒事都在幹嘛。」

比克:「魔貫~~~~~~~~(吞口水)」

「~~~~光殺炮~!!」


(小貓,這笑話很下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