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色來自著名的電玩遊戲女神轉生系列,至於在玩什麼

對不起,從女神轉生問市以來我從沒玩過 Orz

只知道也是歷史悠久的RPG遊戲 (汗)

當初看到這角色的外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帝都物語」裏的加藤保憲

而葛葉雷道同樣是封魔師之類的,大概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參考吧

不同的是加藤保憲一心想要毀掉東京,而葛葉雷道是要保護人類

玩具部份,還沒拿到手大概就猜的到這隻重心一定不穩 (因為背後那一大塊塑膠披風 =_=)

可是實際拿到後又覺得還好,大概是腳關節還蠻緊的不像蝙蝠俠都被我玩鬆了(?)

這個D-arts的產品我是第一次買,玩起來的感覺很像shf,比例也很接近,不知為何要另外開一線

他們的商品頁面是這樣說的:

「新世代デジタルキャラクターをバラエティに富んだラインナップで立体化するシリーズ。
各作品の特徴に合わせてサイズ・可動機構・素材を採用し、キャラクターの世界観を最大限に再現します。」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大概猜的出什麼意思,可是就更搞不懂了,這和shf還是沒差別啊(冰抖)

反正笨呆產品線很接近拿磚頭砸自己腳也不是第一次了,拜託玩具賣便宜點我覺得那才重要

回到玩具,葛葉雷道身上有很多管子類的東西,我起先以為那是武器,結果查了一下那叫封魔管

可以把收服的惡魔放在裏面,需要的時候可以召喚出來輔助攻擊(以皮卡丘來說就是寶貝球啦)

因此附了手持多隻封魔管的手掌可替換,另外的配件有武士刀及左輪手槍(不知道為什麼有手槍)

不過雖說這和shf很像,但可動可是差很多,腰的活動力可左右,上下則不太能動

加上那上衣下擺的塑膠是很硬的材質,所以大腿也別想抬起

總之是擺著超帥,但可動非常不佳的玩具

忘記說配件還有一隻黑貓,這黑貓原本也是葛葉一族的人,不知為了什麼原因變成貓

水手月的那隻至少頭和尾巴還可以轉動,這隻則是整隻一體成型的連動都別想動

買這隻還有另一個理由,不過那是以後的事表過就算

看圖吧

 

 

 

 

 

不得不提一下人物設定金子一馬,他的作品細緻工整,風格非常特殊

也是我很欣賞的師匠級繪者

葛葉雷道身上的封魔管

武裝之一武士刀

左輪手槍

雖然沒有替代臉,但這個頭雕我很讚賞,把金子一馬老師的作品詮釋的很漂亮

 

 

 

斗蓬太重也限制活動,把玩時還是拿掉為上

 

 

 

 

 

 

配件之一的黑貓,完全不可動

還有一個附在武士刀上特效件,營造出靈氣的感覺

由於此作品的年代設定在大正時期,所以自然不會有什麼太先進的自動武器

 

 

看設定說他是學生,而且在鳴海偵探社見習(啊不就跟假面騎士W同一間 XD)

非常喜歡戴帽子,連在澡堂都會戴著 =_=

 

 

 

 

 

 

 

 

 

官網上的圖可以擺的很漂亮,實際上我怎麼擺都會卡住根本沒辦法像官網那樣 (翻桌)

官網上的示範圖擺超漂亮的

 

 

 

帥氣的玩具,但還是擺著好看為主,可動不用期待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