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電腦已經服役超過七年,裏面半個遊戲都沒有,不是我不玩,是目前市面上沒半個遊戲我這台電腦可以跑的動,前一陣子就此事和內人商量,不知道內人是不是體諒我現在為了家裏一天要上兩個班只睡四、五個小時,居然意外的批准了這個要求,所以我現在有了一台全新的電腦,不但打字變快了,人也變聰明了,唯一不變的是這台電腦還是沒半個遊戲囧rz。

不過我還想要相機,如果各位朋友認識有人要出清二手NIKON D80或D90的,D80單機身不超過一萬五,D90單機身不超過兩萬三,請和我連絡,我會慎重考慮,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