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擺在我桌上,讓我感觸良多。

岳母因呼吸衰竭住院插管治療已經半年多了,先前醫生還一再的提醒岳母,請她千萬保重身體,他說如果再插管可能就拔不掉,那時岳母和我們都不已為意,想不到現在已經是無奈的真實。

由於我上大夜班的關係,到醫院照顧岳母這個工作都是內人在負責,因為我白天在睡覺,所以我們兩個小孩也必須跟著內人兩天跑一次醫院,內人每次出門都是騎著機車大包小包加兩個小孩,不管天寒地凍或刮風下雨。

然後就留下了這張照片。

前兩天我哥來家裏借電腦,他看了這張照片搖搖頭,說水平線也沒抓好,主體又歪斜跑偏,我說這算很不錯了,在那麼匆忙的時間要抓拍很不簡單,而且至少還有拍出景深的感覺,只差日期有顯示很醜而已。

我從哥哥的手中將照片拿了回來,看著女兒那雙長腿,這個腿和內人一模一樣,當年我就是中了內人愛穿迷你裙這招,只是我的興趣已經不在腿上而在上半身,但我確定將來一定有某個和我一樣的傻小子會中女兒的招,想著想著不禁笑了出來。



可是這照片一翻到背面我就不爽了。





「靠北,未戴安全帽罰六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