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染了髮
因為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嚴重
這是老毛病,從我年輕時就有不少白髮
以前是無所謂,現在年紀有了就開始在乎
而我們射手愛堯拜的個性又很愛漂亮
所以染髮可以遮醜還可以很炫真是讓人無法控制
這幾年染髮也變成習慣,大約半年就會去一次
以前還在大陸工作染髮超便宜爽的要死
回來台灣染一次都要上千讓我更想死
這次幫我染髮的是新來的美眉
小小個頭有大大罩杯,人也長的不錯
那天我染髮時穿了白T
我說千萬別用到我衣服,不然叫妳賠
美眉說我哪有錢賠,不然我去你家幫你顧小孩
(有次內人有帶小孩來這裡洗頭,所以她們都知道我有家庭)
然後她又說只能顧小孩不能煮飯,因為她不會
我心裏想不如幫我生小孩不是更好
可是她看起來還沒成年,所以還是想就好了
不過那天就一直幻想從大頭洗到小頭,染了三小時都覺得時間好快
美容院果然是人類找到年輕的地方
不管男的女的都能找到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