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年多的工作要離辭了,原因很多很難一一說明,反正就是老子不爽幹了。

同事間的相處其實還算愉快,主要是公司很多奇怪的制度令人不悅,由於我們是服務業,服務業的宗旨就只能客人爽我們不能爽,一開始還好,不過時間一長就會不斷累積很痛苦的壓力指數,前一陣子某天上班時突然腦中一閃,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又不是全世界只剩這個工作可以做,各位都知道我之前有在兼差,而我兼差的所得比我晚上工作十二小時的錢還多,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傻,於是二話不說馬上丟辭呈,所以再見動物城,我終於可以從畜生道轉生到人類道了。

接著是多了一些空出來的時間,比如我終於可以週休二日,也不再每天工作十二小時,這種平常的生活,我居然無法過而且還讓自己撐了一年半,嘖嘖,傻也要有個限度,現在我認為我傻的額度已經夠了,該是讓自己小小放鬆一下的時候,那天和房車小姐聊到這個話題,我說現在有空了,有點想上台北一趟見見朋友,尤其是樂多很多從來沒見過面或見過但我已經忘了長相的,可是大家好像都不怎麼喝酒,這樣上去我會很無聊,或者如果各位願意陪我大醉一場的話,我上台北的意願應該會高一點點。


然後你們猜猜看,我上台北最想見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