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轉輪決定要推出北斗之拳系列時,我承認我有尖叫了好幾天

等到看到實品,又尖叫了好幾天 (窩滴媽怎麼那麼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奈北斗之拳陪我渡過年輕的歲月,也是當年喜愛的前五大作品之一

這坑閃不過只好跳了

不過說是坑但我買的也不多,列表如下:

拳四郎

拳四郎(決戰版)

拳王

雷伊

沒繼續收的理由也很簡單,因為經費被挪去買別的玩具 =_=

現在想回頭收,看到網拍上那些鬼扯天價也下不了手

人氣角色拿來炒就算了,第二第三配角甚至雜魚也翻兩倍在炒是怎樣

真要買也不是沒錢買,只是不想便宜了那些炒家,那麼愛囤貨你就慢慢囤

老子不爽陪著玩總行吧

每次想到那些寧願山積也不用合理價賣來轉現金的白痴商人就想笑,以為這種玩具放越久會越好價嗎 (再罵一次白痴)

拳四郎身為主角,但卻沒有主角的特殊待遇,頭雕真的很糟,糟的不知如何形容

要不是他是主角不買不可,不然還真的不想收

除了超可動之外,其他就直接看圖比較快

 

 

 

 

 

 

 

這個吶喊的頭雕真的有嚇到我(這啥鬼啊)

 

 

 

北斗神拳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