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這幾年紅透半邊天的超級英雄(全身還紅的)

我對鋼鐵人的了解只來自於電影,所以來歷什麼的就不敢多說

此次的玩具跳過電影中前面幾個款式直接出最終的MARK VI版(胸前是三角燈不是圓燈)

而本玩具是以電影中的造型版本為依據,就跟之前的蝙蝠俠一樣

這隻人氣算不錯,但是看網拍及一些論壇在討論的

現在已經開始被惡質炒價,所以想入手的我會建議等再版

由於近年來我買玩具都是用網拍不是到店面挑選

所以塗裝有些小瑕疵什麼的我都自動無視 =_=

這隻的大腿有一些些,其他還好

比較大的變動是這次股間捨棄轉輪,改用類似鋼彈模型那種的關節

當然直覺上是比較好轉,只是長久下來就擔心關節的強度

目前看來是還好,反正這種玩具擔心耐不耐玩也太自找麻煩

其他的就看圖,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再留言吧

 

 

 

 

 

 

 

 

 

 

 

 

 

 

 

 

 

 

 

不同陣營的超級英雄

 

以玩具的比例來說,蝙輻俠矮了半個頭,但有可能是鋼鐵人的裝甲比較高的關係

 

「高譠市的安危由我守護!你不用插手!」

 

排排站之後,身高的比例就很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