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津豐久是日本真實歷史人物,在關原之戰當了叔父的影武者捨命斷後而亡

不過玩具則是以漫畫「漂流武士」為造型

「漂流武士」我只看過一點點,好像是全世界古今中外應該死掉的人其實沒死

他們都被集中到一個異世界,所以也會有信長,希特勒之類或不同年代的名人同時出現

會買這隻是因為看了網上其他玩家的開箱分享,瞬時驚為天人

想不到這隻的可動居然可以誇張有趣到一種地步

只是等到想買時遍尋不著,不然就是被抬價的

剛好有人拋售二手,才趕快下手搶回來

而轉輪大概是玩具中最不怕二手的產品,因為那個轉輪關節粗勇到要破壞都很困難 XD

實際收到貨也很滿意,轉輪的塑膠感早就沒救所以就別提了

可動的眼珠系統的導入,讓這種小玩具的變化更加豐富

自從上次玩過眼珠可動的COBRA後,我就對這種小變化愛不釋手

簡單形容就是「可是瑞凡我們已經回不去了」的那種感覺

這隻的可動是其中最棒的地方,同樣的老話再說一遍

沒有擺不出來的動作,只有不會擺的玩家 (譬如我 T_T)

我已經很努力想擺出一些超魄力的動作,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虛 Orz

算了直接看圖吧 (捶牆)

武器配備有太刀(刀身可分離)、小太刀(刀身無法分離)、火繩槍

 

 

眼珠可動非常有趣啊,希望廠商多做一些這類產品

 

 

 

 

 

主角對首級好像有莫名的執念,常常嚷著要敵人留下首級

 

 

 

 

 

 

 

火繩槍,可以刀槍一起進行攻擊(漫畫中有沒有這樣我不知道)

 

 

 

 

 

 

 

連刀鞘都可以拿來攻擊,據說主角是會什麼近身甲胄術(大概就是能攻擊的東西統統都拿來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