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具買好久好久了,一直都沒有正式拍個分享照

那天在整理其他玩具時看到,想想還是拿出來拍個照紀念

轉輪的北斗神拳系列出了不少,但我手上收的不多

拳四郎一般版、拳四郎決戰版,拉歐一般版,雷恩一般版

沒了 =_=

本來有想至少將北斗三兄弟收齊,但拖奇和傑基目前是有錢也買不到

所以就隨緣吧 (遠目)

拉歐有四個版本,一般版、決戰版、騎馬版、無雙版

這次介紹的是一般版,所以很可惜的少了那霸氣的披風(騎馬版和無雙版才有)

單純戴那個頭盔顯的很可笑,所以我在把玩時都盡量不去戴 Orz

可動是轉輪的拿手好戲,而且我覺得海洋堂對拉歐有愛

他身上的肩甲寶石裝飾及塗裝細節都非常漂亮

就算這隻已經是好幾年前的產品,但拿來和現今任何一隻轉輪相比都毫不遜色

而且以前轉輪還只是5、6百的價錢(現在動不動就破千),如果這不是超值什麼才叫超值~

拉歐不愧是世紀末霸主,光站著就氣勢十足,我個人喜歡的程度甚至超過主角拳四郎

我連在巴哈姆特上的暱稱都還是用來諾呢(遮臉)

來諾是盜版時期的譯名,我這一代的人大概都看過,只是從善如流用正式代理版的譯名拉歐(拉歐比較符合日文唸音)

上圖~~

 

 

 

 

 

雖然肩上的寶石裝飾不是透明零件,但塗裝的很像

 

 

 

拉歐曾豪氣的說,我要征服天!

 

 

 

 

 

呃…少了那個披風只戴頭盔就是這種鳥樣…=_=

 

然後我也沒完全戴下去看起來更蠢 Orz

「天將奔烈!」 (印象中拉歐唯一說出招式的拳法,但為什麼不是北斗開頭的呢…)

 

 

 

決戰名場面開始~~

 

 

可惜,如果有買決戰版的拉歐就更像了

 

 

 

 

 

原作中很嚇人的一幕,砂鍋大的拳頭算什麼,拉歐是臉盆大的拳頭

不過玩具就比較符合現實,拳頭的比例正常許多

「來,讓我看看能打倒我拉歐的臉。」

 

拳四郎:「哥哥。」 (當時看連載時很怕拉歐耍詐直接把拳四郎頭捏爆 =_= )(拳王才不會用這種賤招吧 XDDD)

「我的一生是無悔的!!」 (後來代理版的翻譯是『終我一生無怨無悔』落落長又很沒有氣勢 Orz )

 

 

 

 

順便來幾張拳四郎的決戰版 (所謂的決戰版就是沒穿上衣,拉歐的決戰版亦同)

 

 

上衣脫掉就可以重現那著名的北斗七星

當時我就覺得很怪,壞人要羞辱拳四郎所以在他身上留下傷痕

什麼不好留偏偏給他留了北斗七星,怎麼不留個北斗五星或九星的不是更難看也更痛苦(生理心理雙重打擊)

不然也故意上下顛倒之類的,後來這傷痕反而變成救世主的記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威風的很

如果我是那壞人就在他身上留一個啾咪笑臉 >_< (<--小人之心最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