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比較特殊,也是我至今才買四台的玩具

tomica這家廠商做這種火柴盒小汽車相當有名

看網路上有玩家在收的,都是買那種大型收納盒在放

我不可能買到那個程度,而且只挑比較特殊的,這次的就是電影系列和夢幻車系列

因為沒認真收藏都隨便丟,所以我本來還有一台黑暗騎士版的蝙蝠車因此就找不到了 T_T

沒辦法,下次有看到再買吧

說的很輕鬆,其實買這個真的很輕鬆,一台都不到兩百,除非被炒價的(AE86就被炒高了 =_=)

我是連著巧虎一起買的,對,這次的夢幻系列還有出巧虎坐在車上

不過那台已經給兒子了,要拍時忘記也懶得補拍 @_@

玩具來說,這種車都非常非常小台,車長大概都只有六、七公分而已

所以期待要有多超高的細節是不太可能的(尤其還那種價錢)

如果沒錢收大比例的,大概也只能收這種小台的過過癮

不然蝙蝠車有1/6吋人偶的超大版,AE86也有較大台的模型可以自行製做要多精細有多精細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財力,另外空間收藏也是大問題

總之,買這個來紀念一下是OK的,尤其頭文字D在日本已經連載結束

到是沒看到廠商有把頭文字D其他車做出來的消息,我是希望至少也把涼介的RX7出一下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拍的,就隨便看看吧 ^_^

 

AE86的大燈是伸縮式,玩具做成固定打開狀態 (這種尺寸當然不可能有開閉可動機構 =_=)

看網路上說,試作版是有車牌號碼的,但實際發售品卻沒做出來,可惜了這個細節

看到那個著名的商標就很開心了 XD

門可以打開

 

拓海跟布魯斯尬車不知誰會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