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出自遊戲「潛龍諜影」的角色之一

在本傳裏只是配角,但可能太受歡迎,後來在專有的遊戲中被扶正成主角

不同於本傳必須以躲藏為主的玩法,雷電是正大光明的面對敵人大砍特砍

因為我沒有PS3,所以只能上YOUTUBE看人家的遊玩畫面過乾癮 T_T

好友有買,不過他說就是一直砍而已其實不是很有趣(啊我就是喜歡砍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去看看遊戲畫面,我是覺得很酷就是

玩具來說,之前還沒拿到手的時候,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分享

有網友說這大概是轉輪2013年的年度之最

那時我覺得這隻是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有那麼好嗎

直到拿到手後,我不得不同意這句話了 Orz

絕佳的外型,超暴力的可動設計,就連塗裝都沒什麼好挑剔

如果這樣還不是年度之最,那什麼才叫年度之最 (<-另外我覺得這句話是2013年度最佳造句)

雷電的武裝配備主要是以刀為主,另外還有一隻小刀

玩具的配件還附了一顆西瓜 XD,不知道的人會莫名其妙

這梗是來自當初遊戲未上市前所做的一段DEMO

DEMO就是展示遊戲中無所不切的遊戲方式,而DEMO中是先用西瓜來代替

只是玩具也把那顆西瓜做出來,到也有小島一貫的KUSO味道在 XD (雖然認真來說這遊戲不算小島製作的)

玩具也有眼珠可動機構,還附了一個紅眼模式,常看日本卡漫的就知道,紅眼就代表爆氣了之類的東西

我沒玩遊戲所以不確定,猜想大概就是狂爆化或爆氣之類的八九不離十

因為非常喜歡,所以這次的圖非常多 =_=

大家慢慢看吧

 

 

 

 

 

 

 

簡單卻實用有趣的眼珠可動,真希望以後每個玩具都這樣做

 

 

 

裝上刀架

 

 

刀架以各式小轉輪連結,所以可動很靈活絕對不會受到影響

 

 

 

史涅克的武裝都以潛行為主,雷電的武器則都是殺傷力強大的

 

 

 

 

 

 

 

 

 

 

 

 

 

 

 

號稱能將巨大機器人一刀兩斷的「高周波刀」 (在遊戲中的確如此)

 

 

 

 

 

 

「嘰嘰~~~」 (遊戲中的小囉囉)

「……別擋路。」

「嘰嘰~~~!!」(怒)

「那麼只有一條路了…。」

「斬!!」

 

 

 

 

 

 

 

 

 

 

 

遊戲中就是這樣將所有你看的到的東西斬成碎片

另一個配件面罩,可惜不是透明件是整塊塑膠做的,所以無法看到臉,唯一的可惜大概就是這個

 

 

 

 

 

 

 

 

這次的肩膀用了雙球轉輪,所以雙手的動作可以擺的更自然,抱胸再也不是難事

 

扣掉那個面罩,我還是要給滿分的評價,非常棒,大家快去買啊啊啊啊啊

 

差點忘了把西瓜PO上來 XD

反正就這樣,聊勝於無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