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f的假面騎士出到現在,就剩響鬼和KIVA的基本形態還沒出現

當初笨呆是怎麼計劃先出KIVA的終極態,反而放著基本態到現在還沒出我搞不懂

不過這樣也好,希望KIVA的基本態就會以真骨雕版本來製作

我是沒看過KIVA,但網路上幾乎都是一片惡評=_=,不過單就造型來看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響鬼,所以表過就算

假面騎士響鬼我也沒看過,所以劇情什麼的跳過 Orz

單就造型來說,原本該是正義形象的假面騎士居然用「鬼」來塑造

只能說很佩服製作公司勇於突破,而且主角也是假面騎士中年齡最高的(fourze則是年紀最小的)(高中生)

雖說是鬼,但外型不是吐舌頭披長髮翻白眼那種(當然不可能用那種造型)

而是採用日本傳統中地獄裏的青鬼赤鬼那種頭上有角穿虎紋褲子的

就連武器都用了太鼓棒來敲擊,算是結合了許多傳統要素

附帶一提的紀錄,響鬼也是至今唯一沒人唱歌只用配樂當主題曲的假面騎士

玩具部份來說,有了上次kabuto真骨雕版的美好經驗,我對響鬼是相當期待

果然收到實品後嘖嘖稱奇,雖不是真人皮套那種會隨光線變幻的塗裝

但也非常精美有質感,褲子及腰帶的皮質感塗裝也很真實漂亮

響鬼身上有不少細部構造,那些細節的雕刻也不馬虎

可動ok,讓人不得不稱讚的是笨呆居然還想辦法把跨下的漏洞補起來了

即不影響可動又能把可動玩具最難處理的跨下漏洞修正

真的讓人忍不住又想罵笨呆XD

笨呆不是做不到,只是要不要而已

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都按自己意思隨意亂拍了

其他就看圖吧

 

 

 

 

臉部雖然沒有透明件,但用了漸層的塗色很漂亮

 

 

 

 

這次腰帶及內褲的皮質感也塗的很棒

 

 

腰帶中間的小鼓可拆下,但我忘記拍了 =_=

左腰用替換件換成CD片(?)

右腰是音叉,可以拿來點那個CD變小隻的怪獸出來 (看影片是這樣)

音擊棒可用替換件放在後腰,也是假面騎士中少見武器明顯掛出來的

不像OOO那把劍要用時是憑空「變」出來 =_=

W的槍也一樣都是憑空變出來

音叉有另外附一隻完整的

就像這樣點一下,那個CD就會變成小隻的怪獸,SIC版的好像有附,但這個SHF版沒有

據說是響鬼常擺的姿勢,至於是開打前還是結束姿就不知道

 

 

 

 

 

 

 

 

 

 

 

 

 

 

音擊棒的頭可換成火焰特效件,省去找其他特效件來搭的麻煩

 

 

 

 

如果是從未收過SHF的朋友,我真心推薦這個真骨雕版

夠水準的質感,價格也沒太離譜,漂亮的塗裝及OK的可動

靜態擺著或把玩都十分適合

現在就希望其他的假面騎士也能重出真骨雕版,尤其是DCD和W這兩隻

其他的就…有出也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