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你好,我要換口香糖。」我說。

店員接過我手中的集點卡,她有點不解的說:「為什麼不換公仔?現在有現貨不用排隊哦。」
什麼,那個拜請公仔還要排隊才有?沒差,反正我本來就沒想過要換公仔。

店員的手懸在半空,她再次確認的問:「「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不要。」我堅決的回答:「如果公仔弄壞了晚上會被神明打屁股。」

「你就收在櫃子裏嘛,這樣就不會玩壞了啊。」她說。

我搖搖頭:「不行,小朋友一定會拿出來玩,還是算了。」

也許第一次聽到這種奇怪的回答,她忍不住笑了,搖搖手轉身拿了口香糖。

「啊,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我還要一張集點卡。」

「還要繼續換口香糖嗎?」她臉上滿是青春的笑容。

我用力點點頭,她接著說:「可是我們沒送點數了哦,這活動只到九月二十五截止。」

「呃…那我還要這個集點卡幹嗎?」

「對厚。」


對妳個頭啦。



其二

數字便利商店重新推出一種小時候很風行的冰飲品,她當然非常喜歡,最近去買煙或補給家裏的乾糧時,她手上一定都會帶著一杯回家。

其實我也不討厭,撇去過重的色素味先不說,這玩意兒在天氣熱的到爆的時候的確能讓人有那麼一點冰凍感。

前兩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她的來電,電話中苦苦哀求的聲音令人不忍,於是不順路的我硬是轉了個彎。

站在機器面前我拿出杯子,熟練的裝上杯蓋,再將杯口套弄對準在那粗大的噴出口,一手放在機器手把上,準備接受機器射出那又濃又多的半液體。

看著機器不斷的射出,嗯,味道真的很濃,我不禁舔了舔乾渴的嘴唇,在旁等候的少婦也從喉嚨發出某種異樣的聲音,我知道,我懂,妳也忍不住了對吧?請再稍等一下,我還需要更多,我要整個完全的裝滿,最好是能噴灑出來的那種…………。

「滿出來了啦!!!」少婦終於驚呼出聲。

很滿,真的超級滿,半液體噴了機器和我一身。

店員拿著托把走過來沒說什麼,不過他臉上寫著『怎麼會有人連這麼簡單的機器都不會用,不如去給狗XXX好了』的表情。


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